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语飞的平静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  

2009-06-01 18:30:39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今朝是六一节,单位里从中午起就只有麻雀两、三只了,我就是两、三只里的一只。

       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一是,我已经是大人了;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二是我没有资格有半天假。

       也好,就这么安静、太平滴一个人一个办公室,想做啥就做啥。

 

       上摆渡,搜评弹,塞上耳麦听“蝶恋花”,听“颜大照镜”……

       傻呵呵滴在办公室里又是唱又是笑,痴癫如重回小辰光,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反正没人听见。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(如此痴巅都是某些铜子害滴)

 

        唉,还是小辰光有意思啊。

       人为啥噶矛盾涅?小滴时候想长大,长大了么,还想重回儿童时代。

        想来想去,小辰光滴烦恼是单纯滴,长大后滴烦恼是五颜六色滴。

        唉~~~~~俗世凡人我本一,但我最最最最会做滴一件事就是鲁迅笔下的阿Q、就是做只鸵鸟,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哈哈。

  

      小辰光有意思,这里有两个小辰光的迷迷子:(现在边写边用上海闲话读,老好笑滴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、 有个王先生,穿了一件白衣裳,坐了一块石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、一点一画长,口字在中央,儿子想吃饭,耳朵拉拉长。

       两个迷迷子,都猜一个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辰光,最喜欢的就是夏天,搬了张红得发黑的藤躺椅,躺在弄堂里。躺椅——哥哥是没有份滴,家里我最小也是最大,奶奶会在边上摇摇扇子一边驱蚊子一边扇风凉,还会讲许多老法头里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那个时候开始起,晓得了“秋海棠”,晓得了“黄惠茹,陆根荣”,听惯了红灯牌收音机里播放的“噔儿里个咚~~~~~~”,京胡、板胡“咦里啊拉~~~~~~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 虽然,小辰光滴时候物质上远不及现在富足,但是,活得很单纯,日子过得蛮舒心。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小辰光真好!

 

       当然,我现在也争取活得单纯,天马行空也“六一”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非常非常欣赏70后豆豆在《遥远的救世主》中写的“神即道,道法自然,如来”。

 

       所以,只要我心中是“六一”,那么我就永远会“六一”。

       嘿嘿,天马行空,我今天过“六一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