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语飞的平静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抹茶风车酥  

2009-06-15 19:28:25|  分类: 中西小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出来混,总归是要还滴。俺不知道这句话是哪个伟人说滴。但俺觉得,说滴灰唱灰常正确。

      今一早到单位,俺那个不争气滴徒孙神秘兮兮来到俺身边,俺以为她又要给俺提啥要求,满脸警惕滴望着她。没想到啊没想到,她竟然低着头,害羞滴、磨磨蹭蹭滴,从背后拿出一小袋黑不流秋滴小饼干,让俺尝过后多提宝贵意见。

      呦呵,今天刮滴是啥风啊?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哈。这个人,这个人,俺大跌眼镜啊!!

      看着满脸期待滴那个人,于是俺冒着中毒光荣牺牲滴危险,满脸抽搐滴尝了一块。一咬,俺滴神呐!!是啥呀?牙齿弹特。俺再看了一下手里完好无损滴饼干,再看一下边上滴人。唉!为了,宏扬中华民族滴光荣传统,为了一颗爱劳动有创意滴苗子不被俺无情滴扼杀,就勉为其难滴又狠狠咬了一口,痛苦滴说“好吃,好吃哈,就是……那个啥……”

      为了让她感受一下饼干滴美味,为了不辱没俺这个师祖滴名誉,俺决定开烤一炉真正美味滴饼干,让她再一次见识一下师门滴绝招。

     于是,抹茶风车酥就这样产生鸟。

     抹茶风车酥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抹茶风车酥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饼干配方:

      1、 黄油75G(回暖充分打发),小鸡蛋一个(分几次加入黄油中),低粉150G(过筛2次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抹茶粉4G,糖粉50颗,泡打粉1/2小勺(偶没加)

       2、烤箱预热 190度,中层,15分钟。

       3、放烤网上晾凉,装盒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