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语飞的平静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酱瓜煸毛豆  

2009-06-20 11:33:29|  分类: 谗佬爱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天热,胃口变了一点都莫,加上重感冒,乃么格记是雪上加霜,减肥哈就不用找借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三天了,辟谷总不是办法。想点办法要让自己好歹塞点东西下去,否则真要成仙列,革命工作哪能完得成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礼拜六,本来想困个懒觉,没想到生物钟到点了就再哈困不起了。各么,就爬起来烧好绿豆粥,冷了咳咯。

  毛豆正是时鲜货,来只酱瓜煸毛豆,最是佐粥小菜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酱瓜煸毛豆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酱瓜煸毛豆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翠翠的酱瓜,酥糯的毛豆,如果,你喜欢微辣口味,可以适当加几个红辣椒吊吊味道。

此菜咸鲜得当,正是疰夏吃不落饭时最好的顾粥小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