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语飞的平静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缘来妙不可言——细腻的巧克力蛋糕  

2009-07-18 11:28:20|  分类: 中西小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噶么热的天,缘来妙不可言——细腻的巧克力蛋糕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一直摒到现在不开烤箱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终于找到一个充分的理由,缘来妙不可言——细腻的巧克力蛋糕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让自家烘培的热情疯狂释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巧克力蛋糕给远在彼岸滴她。这个空中蛋糕,嘿嘿,她看涅是看得到滴,缘来妙不可言——细腻的巧克力蛋糕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吃涅——就代劳了哈。

         君之滴方子确实好,好到啥程度?呶,噶个蛋糕细腻滴如同云朵,俺烤了那么多滴蛋糕,属这个最可心列。

      缘来妙不可言——细腻的巧克力蛋糕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缘来妙不可言——细腻的巧克力蛋糕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缘来妙不可言——细腻的巧克力蛋糕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 这个蛋糕的成本可真不是一般滴高,光可可脂含量100%的黑巧,俺就用了150克,当然还有鸟巢淡奶油、无盐黄油、朗姆酒……

       俺严格按照君之师傅滴方子做滴,可是甘那许淋面咋就没他滴光滑涅?是不是黑巧太纯列?这可是朋友从国外带回专门让俺搞烘培玩滴,俺百思不得其解究竟哪个步骤出问题列。

      切面还来不及拍哈,因为说要冷藏4个小时才可开切,等俺切开尝过后,再向大家汇报米道咋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