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语飞的平静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——蓝天  

2009-09-27 18:35:48|  分类: 织织不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看到钻石JJ的新衣,心动之极,再寻,看到原版毛豆身上的衣服,暗喜——家中有这样的颜色。

  为了掩饰自己日趋肥硕的身材,赶紧的,也来件。

  材料:蔷薇家莫棉合16股

  武器:无名暗器

  后片起针146针。

 秋——蓝天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秋——蓝天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懒人,懒到146针有多大的尺寸都不量过,就这样织下去再说了。

    底下的布布是淘宝刚败的,准备做个针套,暂且让俺先做个背景。

    唉,也不知道这件衣服会织到猴年马月,心里咋就一点都没底涅?估计是乐乐的字看多了,难不成也想阑尾来着。

   “啊呸……”我先“呸”下自己,俺这个乌鸦嘴,再“呸”下,举起右手,:“坚决杜绝阑尾炎!”总算释怀。

       听着七十二家房客里“13个人搓麻将”的片断,手里继续革命……

 

    10月2号下午,秋——蓝天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横看竖看织好后片不顺眼,秋——蓝天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乃么也方便面滴干活了。本着葛朗的本性,把方便面再一次重煮,到底煮成啥样,心里一点都没底,秋——蓝天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明白自己近阶段没有状态,也就随便玩,玩到哪里算哪里,能成功,各么是最好了。

      仍旧继续革命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