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语飞的平静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春的菜青虫  

2010-02-07 16:47:47|  分类: 织织不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     从小到大,我最怕的就是菜青虫。不对,凡是软软的、扭啊扭的虫子都怕,那个怕哦,就是看一眼会浑身起鸡皮疙瘩、心里凉飕飕的那种。

     最近俺织了一件毛衣,刚从针头上拔下穿身上,俺家那位居然奇怪滴看着俺,看得俺莫名其妙:“咋地?好看?”我得意地转了个圈。没想那乌鸦嘴竟然发出一句令我心惊胆战的话:“哎呀老婆,这个不是毛毛虫的颜色吗?哎呀老婆,那个毛毛哦,可真象条青虫啊!”

     NND,他可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我顿时“嘶”的倒吸一口冷气,低下头仔细看看俺滴毛衣,不看还好,越看越象,后背脊梁冷汗一阵,浑身上下汗毛全体立正向我敬礼。

    完了,白忙活了,菜青虫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俺的俩星期手工啊……得赶紧送人,菜青虫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否则在家想想都那个啥……

 菜青虫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菜青虫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菜青虫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菜青虫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    这件毛衣属东北菜——乱炖系列,直直往上织,挂肩也平收完事,袖子更加是直直往上织,技术含量为零,纯粹属于我这两星期脑瘫的结果。

    俺家那位说:“穿身上倒还可以,就是忒象……”

   “闭嘴!”我瞪大眼珠怒吼。

    赶紧出送,一刻不留,看见就促气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35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