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oheipi1110的博客

语飞的平静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的色彩——菠萝古老肉  

2010-03-15 18:53:44|  分类: 谗佬爱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夜大雨。醒来,耳朵里充满的还是滴滴哒哒雨点敲打窗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 洗漱时满心的惆怅,在上班路上竟因为天空的作美,也随之拨云见日。收起雨伞:“啊哈!星期一,又一个新的开始,应该有个美好的心情。”迈开轻快的脚步,向着单位前进!

      


   菠萝古老肉,下班回家前,领导MSN上吩咐的,嘿嘿春的色彩——菠萝古老肉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那时的我,脑子里想的竟然是菠萝反转蛋糕。

      春的色彩——菠萝古老肉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春的色彩——菠萝古老肉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材料:后腿肉300克,菠萝一小只(只用一点),青、红甜椒各一只,鸡蛋一只。

过程:1、后腿肉切肉片,用盐、黄酒、黑胡椒粉,鸡蛋腌渍半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备淀粉,挂匀腌渍过的肉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小锅煮开水,下青、红椒片,7~8秒捞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起油锅,5成热,一片片下(2),八成熟,捞起放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、再大火热油,复炸(3),捞起放一边备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、锅里留少许油,下2勺番茄沙司,加1勺糖,翻炒至糖溶解,下菠萝块翻炒(5~6秒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、下炸好的肉片,快速翻炒,使番茄汁挂满肉片。盛起即可。

此菜色泽鲜艳,口味酸甜,肉片酥软,老少皆宜,佐饭、下酒都不错。

 

赠送领导一条清蒸鲈鱼。

春的色彩——菠萝古老肉 - 语飞 - xiaoheipi1110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